教研部组织开展自有师资内部试讲活动

日期:2021-08-05   来源:   作者:

为了打造学院高素质专业化自有师资队伍建设,84日上午,教研部组织开展了自有师资的内部试讲活动。教务部、培训部、教研部、民族干部教育研究中心四部门全体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试讲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耿年同志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中国共产党的重大历史任务”主题进行的第二次内部试讲。李耿年同志从中国共产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历史根基、历史实践、当代责任和实践方向四个方面做了详细的阐释。四教部门同志对专题讲座进行了讨论评议,大家一致认为,李耿年同志的专题讲座思想深邃、观点鲜明、逻辑清晰、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在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均达到了成熟课程的要求,依照相关规定,此次内部试讲之后,将进行试讲评审工作。

本次试讲活动是落实学院教学科研工作会关于推动自有师资上讲台要求,加强学院教学基本建设和进一步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培训课程建设的重要举措,将有利于更好地实现学院高质量教育培训干部、高水平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郭纹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