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人民军队光荣历史

日期:2021-08-05   来源:   作者:

81,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第一党支部借助微平台,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人民军队的历史与优良传统,并向支部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深深的敬意。

从“这是我的最后一次党费”到“为了世界革命、为了战斗胜利,我愿意献出自己的一切”到“祖国的需要永远是我唯一的选择”再到“你退后,让我来”……纵观历史,一代代军人们从未停止为民族振兴的努力,他们不惧对手、英勇无畏,用青春、热血乃至生命,为国家安全筑起巍峨长城,他们是我们民族精神的最好写照,是我们“民族的脊梁”。

在观看了《我是一个兵》《八一军旗诞生记》等视频和历史资料后,大家热血澎湃、慷慨激昂,有的同志说:“一个手势,不问归期。一个转身,奔赴山海。军礼无声,初心永恒!”,有的同志说:“无畏是你,忠诚是你,豪迈是你,坚毅是你,英姿飒爽是你,默默奉献是你,向伟大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致敬!”。每每在关键时刻,我们的革命军人都将使命担当诠释得淋漓尽致,他们活着是一面旗帜,倒下,是一座丰碑,他们的名字早已不是一个人的名号,而代表了一种民族精神,代表了时代的追求,他们一句句简单朴实的话语,更是鞭策我们不忘初心,不断进取、奋勇前行的最强宣言。

大家还在群里向支部退伍老兵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有的同志说:“军旗猎猎,军歌嘹亮。曾经属于你们的光荣是你们毕生的荣耀”。老兵们也纷纷表示,退伍不褪色,今后会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美好学院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刘诗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