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好贴心事——帮到最难处 暖到心坎里
——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向职工转发帮扶基金

日期:2022-08-12   来源:   作者:

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关于做好中央和国家机关干部职工残疾重病子女信息申报、复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国家民委的要求,在过去几年推进帮扶工作的基础上,学院工会每年对符合条件的帮扶职工进行信息申报和复核程序,近日受学院党委委托向三位职工转发了慰问信及残疾子女帮扶金9000元,把温暖送到了特殊困难干部职工的心坎上。

受助职工感慨万分表示:“我们这些有残疾重病孩子的家庭,都有着难以言说的窘迫和艰辛,孩子的病情时刻牵动着我们家长的心,非常感谢组织能够关注到我们这些特殊家庭,给予我们经济和精神上的帮助和关爱,让我们备感温暖、备受感动!”

通过开展干部职工残疾重病子女帮扶慰问工作,我们与干部职工的关系更加紧密了,有力弘扬了中华民族扶弱济困的传统美德,充分体现了学院党委对职工的关心关爱,这项工作实实在在、凝心聚力、温暖人心,得到了干部职工广泛好评和欢迎。(马自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