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召开培训教务管理工作年中推进会

日期:2022-08-03   来源:   作者:

7月29日下午,培训部、教务部召开培训教务管理工作年中推进会,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研判面临形势,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耿年出席会议并讲话,培训部主任雷宇恒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部、培训部各科科长汇报了前一阶段科室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培训部主任雷宇恒、教务部负责人张党伟分别对本部门今年的年度工作目标及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推进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提出思路举措。

李耿年充分肯定了两个部门上一阶段在培训教学管理和教务管理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他强调,对照今年以来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下一阶段任务十分繁重,必须统筹谋划、有序推进各项任务目标落实到位。他要求,全体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干院姓党”政治原则,聚焦民族干部教育主责主业,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工作主线,坚持高质量发展正确方向;要谋全局、顾大局,通过深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水平;要加强顶层设计,适应新形势新业态新要求,紧跟办学模式革命化浪潮;要在协调推进、狠抓落实和苦炼内功等方面下功夫,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融入学院改革发展的大局,以饱满精神和昂扬斗志投入各项工作,以教务培训工作高质量推动学院发展高质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两个部门全体干部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学院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继续狠抓理论学习和业务技能训练,不断提高工作水平;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培训管理工作,加强培训工作创新,探索线上与线下双轨制培训机制,发扬“说办就办、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优良工作作风,注重工作细节,深化精益管理,对照工作计划,对标工作项目,力求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切实做到抓落实、抓落地、抓推进,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穆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