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政协副主席赵小云一行到中央民族干部学院调研

日期:2022-04-21   来源:   作者:

420上午,海淀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小云赴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开展调研。海淀区政协一室主任石峰,青龙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邬斌锋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学院校园,参观了“民族团结进步主题石榴园”和“中国共产党民族工作历史陈列室”,并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党委书记王海龙代表学院对赵小云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杨胜勇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学院疫情防控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学院发展建设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王海龙感谢海淀区和青龙桥街道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履行驻区单位职责,全力配合海淀区、青龙桥街道开展各项工作,努力为海淀区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进步贡献力量。

赵小云表示,将协调推动解决学院面临的具体问题。她希望学院依托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与海淀区、青龙桥街道的沟通联系,畅通渠道、融合资源,共同发展。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海淀区政协、青龙桥街道办事处有关同志参加活动。(刘诗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