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召开第一次双周工作例会

日期:2022-04-11   来源:   作者:

411日上午,学院召开第一次双周工作例会,听取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关于上两周工作完成情况和未来两周重点工作安排的汇报,研究部署近期工作。党委书记王海龙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召开双周工作例会,有利于各部门梳理工作、明晰思路、突出重点,进一步抓好落实;有利于各部门了解学院重点工作情况,加强信息沟通,进一步提升学院整体凝聚力;有利于把需要解决的重点问题和各部门工作结合起来,共同把脉会诊、共同研商解决。

会议强调,双周工作例会不拘泥于形式,重在实效,各部门汇报工作要抓住重点、切中要害。此项工作制度要在今后实践中不断完善,逐步探索建立为符合学院实际、科学高效的例会制度。

会议要求,各部门会后要认真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实,院办和纪监审办公室要根据各部门上报重点工作情况和完成时限抓好督查督办,全院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共同推动民族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

近日,学院印发《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双周例会制度(试行)》,就建立双周例会制度的目的、例会主要任务、召开时间等进行了明确。(杨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