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民族博物馆交流人才公租房申请相关事宜

日期:2021-10-13   来源:   作者:

1012下午,应中国民族博物馆商请,该馆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来院交流职工申请海淀区人才公租房申请相关事宜。

双方主要围绕海淀区人才公租房申请流程,申请过程重点环节,申请工作需规避问题,公租房住户管理及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李耿年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会。他介绍,公租房是北京市政府这些年来陆续推出的惠民政策,民干院党委对公租房申请及管理工作高度重视,自2015年以来,已为干部职工申请了两批北京市公租房,一批海淀区人才公租房,目前第四批(海淀区人才公租房)申请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他表示,人才公租房是目前事业单位解决年轻干部职工、高层次人才住房、家离单位远的职工交通困难的有效途径。该项工作申请程序比较复杂,要求比较严格,后期管理难度比较大,民干院指派专人长期对该项工作进行管理与对接,六年来,民干院公租房申请及管理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耿年同志希望,学院后勤保障部与民族博物馆相关部门就公租房申请及管理问题加强交流,增进共识,互帮互助,更多为民族工作干部职工做一点实实在在的事情。(万雨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