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干部学院传达贯彻国家民委
确保中秋国庆廉洁过节通知精神

日期:2021-09-23   来源:   作者:

922日,学院党委书记巴莫阿依主持召开第21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纪委书记刘国军传达贯彻国家民委直属机关纪委印发的《关于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中秋国庆廉洁过节的通知》通知精神,通报中央和国家机关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案例。院领导、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院党委、纪委为及时贯彻好国家民委有关廉洁过节的通知精神,依托学院微信公众号推送廉洁过节提醒函,通报典型问题案例等,多方式向党员干部打招呼、提要求,目的就是教育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对照鉴戒,在节日期间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严守有关纪律规矩,持续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抵制“四风”问题,自觉做到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二要筑牢思想防线,切实增强廉洁意识,从通报的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做到警钟长鸣,强化自我约束筑牢“防线”;三要强化执纪监督,充分发挥纪委的监督职责,加大执纪力度,确保廉洁过节。(肖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