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干部学院组织参观
“丰功伟业——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特展”

日期:2021-09-17   来源:   作者:

为庆祝和宣传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干部职工对党的民族工作历史了解,915日下午,中央民族干部学院组织党员干部30余人赴西藏文化博物馆参观“丰功伟业——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特展”。


本次展览以西藏和平解放70年光辉历程为主线,聚焦70年来西藏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伟大实践,分为:和平解放前西藏与祖国关系社会制度实现伟大飞跃经济社会实现伟大飞跃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新时代新飞跃西藏的发展进步根本在于中央的关心全国人民无私支援西藏7个主题展区,集中展现了70年来西藏发生的历史性转变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参观人员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认真观看,聆听展品背后的故事,不时围绕展览内容与讲解员进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能够深刻体会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只有在祖国大家庭的怀抱中,只有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西藏才有繁荣进步和谐美丽的今天,大家坚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指引下,西藏的明天必将更加辉煌灿烂!(罗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