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干部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聆听国家民委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日期:2021-07-30   来源:   作者:

728日,国家民委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研究员曲青山作专题报告。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家民委主任、党组书记陈小江同志主持报告会。学院全体党员、干部60余人在视频分会场聆听宣讲报告。

曲青山同志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为题,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解读了“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提出了建议。

大家一致表示,曲青山同志的报告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清晰全面,通篇贯穿着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历史厚度、情感温度,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启发性,帮助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大家纷纷表示,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伟大的建党精神中找寻初心、激励使命,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更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为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罗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