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干部学院纪委召开第二次纪委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日期:2021-07-27   来源:   作者:

723日下午,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国军主持召开学院2021年第二次纪委全体委员(扩大)会议。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民委党组关于国家民委系统纪检机构“强基”工作方案和上级最新有关文件及领导讲话精神,并对2021年学院纪检干部培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及时跟进学习掌握党中央、驻中央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和国家民委党组关于纪检监察工作的最新精神要求和具体工作部署安排,结合学院实际,贯彻落实好国家民委“强基”方案,稳步推进学院纪检干部培训工作,不断提高学院纪委工作质量。

会议要求,纪检干部要按照学院纪检干部培训要求,自觉完成自学任务,积极参加集中学习研讨。学习上,要不断加强学习纪检工作的新理论、新政策以及行业新的业务知识,努力成为工作的行家里手。思想上,要自觉把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努力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工作中,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不仅要完成好本职工作,同样要履行好纪检工作责任,主动担起使命责任,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不负人民。(肖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