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7-20   来源:   作者:

716日,为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国军主持。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我为群众办实事”完成情况。会议认为,各部门立足职能定位,扎实开展“办实事”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效,实现良好开局,为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就是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各部门一是要进一步提升“办实事”的质量,广泛开展调研,提升工作的精度和实效,切实增强学员、干部职工的获得感;二是及时总结好经验做法,形成一批制度成果,做到“立竿见影”与建章立制相结合;三是做好典型事例的宣传,讲好“干院感人故事”,努力营造出用心用情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

学院领导杨胜勇、李耿年、边旭东出席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工会主席和团委书记参加会议。(李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