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戴党徽树形象 牢记宗旨作贡献”——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开展佩戴党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3-24   来源:   作者:

  3月19日,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开展“佩戴党徽树形象,牢记宗旨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佩戴党徽主题党日活动是今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活动,也是学院每年新学年开学的传统项目。活动仪式上,党委书记巴莫阿依为院领导佩戴党徽,院领导为各支部书记佩戴党徽。学员全体党员70余人整齐列队,在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耿年的带领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在工作场合佩戴党徽、亮明身份是学院对党员干部的一贯要求,旨在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激励督促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示干院职工良好形象。今年是党史学习教育年,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此为契机,立足工作岗位发光发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华诞。

  活动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国军主持,院领导杨胜勇、边旭东和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李昶)